东北甜辣酱.

杂食的爱爬墙随缘废物

【五夏】In the novel(1)


*五夏,给在狱门疆里关着的5t5安排了个穿越😶  ooc预警,校园pa,不喜欢的小伙伴请左上角闪避


*不是短篇不是库存,还在创作ing,介意的宝贝萌等我写完了我踢踢大家≥﹏≤


*本人还在备考一个证书,所以更新缓慢,希望大家谅解(╥ω╥`)  


*结局取向未定哦,(//∇//)


PS:鬼灭我也会继续发电的!墙头太多了等寡人一一宠爱!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如果我在这死亡一百万次,你我会有一次永久的重逢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“小悟,小悟!快醒醒!上学要迟到了!”



上学?老子都毕业多少年了。



“五条悟!给我醒醒!”



怎么醒啊…我可是在狱门疆里诶…



“五!条!悟!”伴随着女人洪亮的嗓音和由于被揪着耳朵而传来的痛感,五条悟猛然醒来,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,却发现自己在…一所应该是被叫做公寓的地方?五条悟对这种东西实在不太熟悉,毕竟自己原来一直住的地方叫,“宅邸”…



“看样子应该是中学生的房间,简简单单的蓝色,还和自己挺般配。”



五条悟没有理会身边这个称为“姐姐”的女人在他耳边的怒吼,悠哉悠哉的巡视着自己的新房间,慢悠悠的绕了一圈后,五条悟坐在地板上打量着全身镜里的自己。



“嗯,模样没变,还是那么帅气。但是怎么没有墨镜呢,没有墨镜的六眼可是很难受的啊…”



“五条悟你犯什么癔症!再墨迹就要迟到了!今天是转校第一天!不能让大家都等你!”



五条悟看了看这个女子,不是自己这个咒术世界五条悟的姐姐,但应该是这个平凡五条悟的姐姐。按照咒术世界的时间来看,自己现在应该是在狱门疆里睡觉,那么这个地方应该就是自己的梦境…



“啧,不知道悠仁他们什么时候会解除封印啊,还是赶快醒过来比较好吧…”



五条悟这么想着,拍了拍这个世界里的“姐姐”,说:“姐姐大人啊,弟弟实在是有些事情处理,不能陪您在这里过日子了。”五条悟一边说,一边缓缓的靠近墙壁,“啧,撞一下应该就可以醒了吧…”



“五条悟你在说什么胡话!我看你是睡蒙了!”


还没等女人上前,五条悟便狠狠地照着淡蓝色墙壁就是一记头槌。随着身边女人的呼喊声渐渐模糊,五条悟也昏昏沉沉的,倒在了地上。



“唉,还是第一次做这种梦呢,要是有机会的话,还真是很想好好体会一下正常孩子的高中生活可呐…”




……





“啧,不对啊,梦里应该没有痛觉,但刚刚我的耳朵被揪的时候,咋那么疼啊…还有这头…好疼啊…”五条悟闭着眼睛,头上的痛感不断传来,


“???难道?!”


“这不是梦!”


五条悟“騰”的坐起身,看着身边一脸惊慌的“姐姐”,突然捧起女人的脸…




“无下限没了?!”五条悟很惊讶,自己的手就这样捧住了女人的脸,甚至还可以为女人拂去脸上因为着急而落下的泪水。五条悟继续捧起女人的脸又放下,焦急的说:“你打我一巴掌!”



“小悟你怎么了!你别吓我!”



“打我一巴掌!快!”五条悟突然大声吼道,女人好像没见过自己的弟弟这般模样,不知是被吓的还是生气,狠狠地照着五条悟的脸给他来了一个大比兜…



“!”好疼。


“…”没回到狱门疆里…


“完蛋了。”


“我…穿越了…”








五条悟心里五味杂陈,这要是在太平盛世,自己这么穿越了当然是个大好事,因为他也想过一回正常孩子的生活。但是现在自己的咒术世界正值危急存亡之秋,万一悠仁他们在自己和和美美过日子的时候把自己给解封了,那谁去杀死那个恶心巴拉的死脑子…但是五条悟又觉得凭悠仁他们现在的实力,就算是乙骨忧太回来了也应该不可能那么快就把自己解开…又想在现在这个平凡世界多体会体会正常高中生的日子…



越想越乱…



“啧,不想了!既来之则安之吧!”



“额…五条同学?”班主任温柔的声音把五条悟从自己的思绪中拉回来,“请先自我介绍一下。”



“额…啊…”五条悟回过神,看着讲台下面这群稚嫩的面孔,脑海里突然涌现自己那三年的青春,那是自己,最想回去的年岁…






如果当时,我们也只是像他们这样的普通高中生的话,你,会不会幸福?




“我叫五条悟。请多关照。”



五条悟只说出了这么一句话,他控制不住自己去回想那三年,一直被自己压抑在心底的情绪也随着回忆翻涌。正当大家因为五条悟的异常反应而哗然时,教室的门被碰的打开:



“对不起老师!我…我迟到了…”



“没关系的…”老师无奈的笑了笑,说:“下次一定不要迟到了,”


“夏油同学。”



---------(1)完-----------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